一个非常懒的人
emmmm
想多写点什么却也不知道写什么
爱好广,时常诈尸吧
还有什么呢
......
先就这样吧
(原来的昵称为竹竹叶子)

(aph/露中)我们要成为好朋友哦


#注意!!!小学文笔!!!注意!!!小学文笔!!!注意!!!小学文笔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ooc注意,本文为第一人称!

很短的一篇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才会像那些大大那样多又好……

此文章灵感来自我的大胆的想法(其实就是胡思乱想

好的

3

2

1

2

1

2

1


……

好了,不玩了,开始吧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是露西亚,一直渴望着温暖的南方,可是我家在寒冷的北方。

听说南方一年四季都有太阳啊,如果到了南方,我就可以种很多很多的向日葵啦^L^

哦,对了,我还要带上我的伏~特~加~我——靠——,还有我的魔法水管!!


我喜欢交朋友,想和大家交朋友,一起快乐的生活。(我只是想看看他们哭着求我而已。


我的邻居王耀就住在南方,记得我小时候,他常常来欺负我,他真的很强,还好冬将军来保护我。

那时,他成为了我的偶像,他是多么多么的强大,我好想跟他做朋友,跟他在一起呀,想在他家种上向日葵啊。

但是,

他那时候不理我啊。。。。。。

他好无情啊。


后来,我长大了,后来有一天,他的家一下来了很多不速之客,这些客人对他不好诶,此时的他真的好弱好弱,我无法相信他会变成这样。

这是真的!

然后,我也去住他家住,还学着其他人拿走一点点东西,当然,我是不会还的,除非他跪着求我。


哼,叫他之前来欺负我。


最后,他的家似乎被掏空了,一片狼藉,他突然反抗了,把我们赶跑了。

我觉得,他应该很累很累,抓住这个机会,我上前扶住他,他竟然很感激我,就这样成了我的朋友,真奇怪,他真的忘了吗?

不过,

我成了他信赖的朋友,我最终如愿以偿,


呐呐,王耀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瑞羲 | Powered by LOFTER